方方的

希望你喜欢我的树洞

Some|蛋木组合|超短小文

分享昭宥/Junggigo/Lil Boi的单曲《썸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28240418/ (@网易云音乐)

从跟韩沐伯分开以后,肖战一直在闹别扭。

先是去上海玩遇到奇怪的揩油粉丝,然后回重庆后智齿痛去拔牙,拔牙更痛。后来回了北京,又开始做不擅长的事情:跳舞。

韩沐伯呢,就待在成都天天吃喝玩乐,好像还变更帅了。

实在是太可气了,所以肖战决定不跟他FaceTime了。他韩沐伯想聊天必须打字,发语音肖战也不会回复。

“蛋蛋,你就给我看看脸呗。”

“-.-”

“我的妈呀蛋蛋你的脸好小真可爱!”

…………

“蛋蛋,那你给我听听声儿也好啊,发个语音?”

“-.-”

…………

本来在肖战旁边自拍的彭楚粤窥屏看到两个人的对话,大叫一声沈膜东吸就开始拍大腿狂笑。

“我们家战战是不是在谈恋爱?”

啃着芒果的伍嘉成积极参与问话,立刻看到肖战的冷漠脸。

“肖叔叔,你可以接着发和欢欢的合照呀,再刺激一下大伯嘛!爱情都是有排他性的,他看到肯定像上次一样坐不住,到处问——”

“磊磊你功课又自学好了?快去帮帮我家光哥!”

彭楚粤把情感专家赵磊小朋友推走,兴奋地搓着手说:

“来拍!”

伍嘉成放下手中的芒果,举起手来跟着喊:

“我也要和战战拍,让大伯吃醋哈哈哈哈哈哈!”

肖战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,十分在意赵磊走之前说上次车里车底事件后、韩沐伯到处问人求证自己和欢欢的关系。

这个大傻子,问天问大地为什么不来亲口问正主。

越想越生气,立刻和小伍和欢欢都拍了美拍,哼!

TBC

评论

热度(19)